2008-01-05 09:33:05‵︴tako°ܤ

你的味道

 
 
 
 ” 肖ㄟ 冬天哪來的溫暖 ”
 
 
 
 
 
 
 
 
 
 
 你竟然罵我肖ㄟ =   =

 我為什麼要說我喜歡冬天的味道 ?
 
 我為什麼要說冬天的味道很溫暖 ?
 
 
 
 
 
 
 
 
 
  
 因為

 從你身上得到的味道

 從你身上得到的溫暖
 
 
 
 
 
 
 
 
 
 
 就是因為越冷從你身上得到的溫暖就越多

 所以我喜歡冬天的味道

 因為冬天的味道裡 摻雜了你的味道

 很甜蜜 …
 
 
 
 
 
 
 
 
 
 
 你懂不懂啊你 ! ˋˊ 

 還敢問我冬天哪來的溫暖蛤 

 現在還敢問嘛 ?
 
 
 
 
 
 
 
 
 
 
 

上一篇:冬天的味道

下一篇:好一個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