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3:43:01‵︴tako°ܤ

隨便

我為什麼會說隨便

我很無奈

懂嘛

每次都這樣

出門都這樣

每次找妳出門都是這樣

不是不能出來就是妳爸不讓妳去

為什麼

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子

妳爸就不能多給妳一點空間嘛

幹嘛這樣綁著妳



太老實

甚麼事情都老實說

你可以試著編個小謊阿

我說隨便的原因

是因為我很失望

能來就來

不能來就算了

不能來就隨便了

結果呢

打那什麼文章

甚麼叫做我對妳冷

我沒有對你冷

我是對你家的人冷

除了妳媽之外

有誰認同我們 ?

妳爸

每次原因都在妳爸

每次我們要出門

都是因為他

他很煩ㄝ

妳知不知道阿

每次你玩電腦她就是要掛

掛掛掛

去你的三國

掛個屁阿

跨年

上一篇:

下一篇:當我們跨越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