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6 04:12:12justmylive

我最愛的保養品牌又有新品啦!MILDSKIN玻尿酸高濃保溼精華原液 給我滿滿的保濕跟滿滿的亮澤肌


SAM_3763.jpg

如果我要說MILDSKIN是我心中排名第二的彩妝、保養品牌,那大概沒有人可以自己說是第一名了吧!

小資價格加上專櫃等級的產品,你們說我這個小資媽怎麼能不愛他入心坎裡呢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MILDSKIN玻尿酸高濃保溼精華原液,也是今夏新品唷!

夏天的保濕我就靠這一罐就夠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3450.jpg

MILDSKIN玻尿酸高濃保溼精華原液

包裝設計很有專業感

 

上面註有相關產品成份、功用與使用方式等說明

 

SAM_3451.jpg

製造日期標示在外盒底部

 

SAM_3455.jpg

使用的是透明滴管瓶

可以直接看到裡頭的玻尿酸高濃保溼精華原液是偏濃稠感的透明色原液唷!

 

SAM_3760.jpg

前一陣子我跑去打脈光光了!

雖然說這是比較沒有熱能與侵入性會造成傷口或是結痂的保養

但是術後一樣是需要特別加強修護與保濕工作的

 

幸好有這罐MILDSKIN玻尿酸高濃保溼精華原液可以幫我把保濕做到最完善!

 

SAM_3457.jpg

先來看一下MILDSKIN玻尿酸高濃保溼精華原液的質地

剛剛在看瓶子的時候大家都能看到他的原液是很濃稠的吧!

 

不過在推開的時候卻是很好推開,延展性很好的

而且我覺得在推開時的觸感反而是會讓人意外的水潤

 

擦完之後的無油感與保濕潤澤度也讓我覺得非常滿意!

 

SAM_3557.jpg

在使用這罐MILDSKIN玻尿酸高濃保溼精華原液的時間剛好正是我去打完脈光光的時候

用他來做保濕真的是剛剛好

溫和不次激而且使用起來也沒有討人厭的刺鼻香精味

 

SAM_3559.jpg

全臉使用也沒有讓我術後敏感的肌膚產生什麼過敏之類的問題

 

SAM_3561.jpg

因為需要加強再加強的保濕

所以我直接就拿MILDSKIN玻尿酸高濃保溼精華原液來做導入保養了!

 

雖說導入會需要用到更多的原液感覺好像很浪費啊!不過保養真的是有效才是重點!

所以用量也不要給他客氣喔

 

在導入的時候我都是感到有點難推像是快乾就趕快再滴幾低下去導入

 

SAM_3565.jpg

全臉奢侈的使用MILDSKIN玻尿酸高濃保溼精華原液做導入

我都覺得臉上的保濕水感像是要滴出來了那樣

臉蛋兒摸起來也好柔滑唷!

 

MILDSKIN玻尿酸高濃保溼精華原液的質地很清爽,在擦完之後也不會有黏膩感

不像有的原液在使用之後整張臉跟雙手都會黏黏的很不舒服

 

SAM_3623.jpg

我在去做完醫美之後最害怕的就是毛孔會變粗大

不知道為什麼常會遇到這樣的事

但是問過每個醫生都說也沒聽過有人反應,好像是全世界就只有我會毛孔變粗大一樣 

 

每次去打淨膚就要先提醒醫生能量不要打太強

不然我回家毛孔又縮不起來了!

 

打脈光光雖然沒有什麼熱能但是毛孔還是需要特別的小心呵護

特別是要給他飽飽的水份滋潤

讓毛孔可以變得更無感

 

SAM_3761.jpg

這一罐MILDSKIN玻尿酸高濃保溼精華原液我自己在連續使用幾天之後的感覺是他的保濕度真的是一級棒

 

像我照片這幾張,其實我都只有上基本的防曬隔離,而且還是沒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喔!

但是我的膚質是不是很經得起考驗啊

 

SAM_3762.jpg

我想裸妝的最高境界應該就是像這樣

看起來像是有上底妝但其實我根本就沒上底妝(是繞口令逆?!)

只用眼唇彩就直接出去參加活動逛大街

 

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過頭了而是保濕有做好真的就是可以擁有這樣閃閃發光的好膚質耶!

 

 

延伸閱讀:

MILDSKIN 專科完美修飾CC霜 超強的底妝 不管怎麼擦都一樣好用!

MILDSKIN晶鑽女王亮采唇蜜~變身最亮眼的跑趴女王!!

好用粉底大推荐!MILDSKIN潤色無感防曬粉底~給我無感一夏

MILDSKIN 專科抗老除皺霜 幫我解決多種肌膚問題

MILDSKIN極致美白掃斑乳霜│讓我的暗沉一掃而空

MILDSKIN美白喚膚青春露

眼周保養你還在尋尋覓覓嗎?快找MILDSKIN金鑽肌因胜肽亮眼精華就對了!

MILDSKIN 專科透白緊緻眼霜 追求明亮水靈大眼不是夢

MILDSKIN 金鑽肌因胜肽活膚精萃 無色無味的純淨感保養進擊

MILDSKIN櫻花香氛沐浴膠 竟然連身體沐浴都可以這麼保濕這麼香啊!

 

MILDSKIN粉絲團

北衛妝廣第 10206028號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4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