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01:49:52Pooh

其實我要的不多

其實我要的不多

我只是希望妳能多為我想一點...好嗎

在做任何決定之前可以用3秒ㄉ時間想想我...好嗎

我只是希望妳能在我的身上多花點心思...好嗎

妳的每個動作跟決定會影響我的情緒

開心與不開心都會因為妳

我常說...我很想妳

我是在想能為你做些什麼事

讓妳感到開心

讓妳感到幸福

讓妳有所感動

讓妳有所驚喜

讓妳可以安心

讓妳可以放心

也許我還沒做到 我會努力讓自己做到

因為妳幾乎是我的全部

沒有妳在身邊的日子

使我變的孤寂

使我變的沉默

使我變的無力

使我變的神經質

使我變的不像自己

只有妳能帶給我活力

也只有妳能給我動力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如此依賴一個人

我想我愛的太深了才會如此害怕受傷

才會想要好好把握









表面的開心不一定是開心

內心的痛苦不一定是痛苦

這是我老爸的名言....ㄒㄒ

上一篇:甜蜜假期

下一篇:秋 (只屬於妳)

【犽可】 2007-10-19 00:23:37

你老爸還會有名言阿...
哈哈哈
感覺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