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1:45:31ღ凝可容°ο○

生活*°、





今天吃飽晚飯,想說去名佳美逛逛,拿錢時,發現只剩一張一千…
頓時有種「我好窮」的惋嘆。
帶著不屑一顧的心情,就這樣出門啦~~



到了名佳美先拿了事先要買的東西,不過試個嬌生的乳液還玩得不亦樂乎!
最後拿了舒眠乳液(希望我妹能好點睡:D),又跑去挑襪子(不知道在缺個什麼勁的…),在二樓想找我要買的百吉代巧克力找不到,真是欲哭無淚,還懷疑是不是Demo騙人…



進去到出來不過只花了一小時,卻有種很想睡的feel,舒眠乳液奏效了?





在回家路上思索,為什麼這麼快就沒錢了…
記得十月底結帳時還有兩千六的說…
翻翻記帳本,看到一項11月午餐費,吃了我九百;
剩下的,純粹是自己吃太好 XD"
買個東西隨便就可以花到一百多,哇咧…(我這麼會花!)



只能想像以後如果可以開心血拼然後有人在旁付錢,噢!






生活,真的是不容易呢!





看來,還不能輕易逃出這藩籬。





上一篇:不知所措::*

下一篇:文學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