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5:42:09ღ凝可容°ο○

空。





最近開始上寒輔了,嗯,很好的半天。
下午回到家都不知道要幹麻欸ˊˇˋ
日子忙碌慣了,變得緩慢就不知所措了…
通常這時候要更利用時間,是嗎?



遊戲不能玩ˊˇˋ我家電腦真奇怪;
現在三點半了,還在思索等等該做什麼好‥
真的很不會安排時間欸我...
即使好像還有事情要做沒做的﹏



呵,你今天來學校咧!
會忍不住搜尋你的身影,哎唷,習慣了。
知道嗎,我發覺對你沒感覺了;
晴說這樣很好啊!我還跟她說我可能要找下一個了!
可是對象是誰啊?!...




好妙喔!記得沒多久前還在掙扎不要放棄的,
現在變得好快⊙⊙
都十六了,結果沒半個,男、朋、友
覺得自己好悲慘=口=
去你的好酒沉甕底。




今天是奇妙的一週年,感覺空洞了好多(?)
三十分鐘前我才剛從網咖回家,一路上好安靜,
無法適應這種,好像什麼都沒留下…
心好安靜喔,它不是都一直很熱烈的跳著嗎?
靜下來沉澱好不習慣。







真的該好好想想要做什麼了,不然只是虛度光陰。






                          ........










上一篇::::: 面對 *

下一篇:有夠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