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16:18:31是個怪米菲

兔子上菜-疆疆...香菇魚片鹹粥+草莓布丁

2009.7.11(Sat)

今天素星期六
但我還是上了整天律師考試的課
頭昏腦脹的
終於逐漸可以了解Sally當時的行為
念書念到一半衝出來研究新發現的食譜
某個程度現在網路太發達
食譜都簡易上手
附上精美步驟圖解
跟以前那個傅培梅時代 是不一樣滴
比起那個硬到嚼不爛背不熟的米國法律
作個菜 成功率挺高的
也挺有成就感的:)

今天真的太想念中式料理
所以就跟著用電鍋做起來香菇鹹粥
因為我家沒有雞腿肉
所以就只好用魚片代替
加上我喜歡海帶的味道
就丟了一點進去....
成品還挺不賴的....滿足中~~

太閒所以又做了飯後甜點
號稱不用烤不用蛋的芒果布丁
但因為我家沒有芒果倒是草莓太多
所以就作了草莓布丁
這件事情讓我學到-裝飾這件事情是粉重要的!!!!
我也是搞了很久才排出這樣的圖案
還借用了我那個很懂生活享受鄰居的芒果粒
才能做出色彩繽紛的擺設
另外一個是加煉乳
雖然鄰居拿給我的時候
我還想說我到哪一天才會用到煉乳
沒想到~~加在草莓上面
超級正!!!!!!
看起來沒有很討喜
但吃起來真的超優的...
心心相印草莓再一張
試吃心得老實講-->
其實用太白粉做出來的布丁,並沒有很好吃,雖然我還是用心的做了草莓醬,但整個口感還是很怪,我覺得還是乖乖的用蛋跟牛奶明天再做一次好了...網路上的食譜,有些時候並不能盡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