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19:43:56斑馬很娘

嗨爆我們 16屆團慶〃




哈哈

XDDDDDDDDDD

好久沒有穿紅外套了~

好喜歡這個名牌!!!

團慶終於讓我們逮到機會穿一下

耶耶耶~






中午的時候叫陳晉閒來載我

結果他和小邱一起來

說要去家樂福買捲心酥

我還以為是茶會要用的

結果是他們自己要吃的 = =

哼哼哼

潘婉儀慢死了!

三點多才來

誰叫她要考試

其實我也是阿

哈哈



今年布置的會場
 
 

老人小孩的家

怎麼會沒有我們!!!



 

很難得有營火場的照片

XD

每次我都在大門口不然就是會場

根本沒空在營火場
 

 
 

大門口接待的小孩們

哈哈

我只認識夏欣恬 珍珠 小A

其他小孩我不是很熟

XDDD


 

收錢的地方

有靜穗 昕沛 另一個小孩我不認識

XD



唷唷唷

13 14 16屆主席

XDDDDD

臭矮子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可能是回家了!






今年團慶

辛苦15.16屆

也辛苦14屆了 哈哈

三個女生

可以做成這樣

真的很棒了!!!

超乎我的預料 ˇˇ

鳥蛋和小柏宏也真的辛苦了!

要考試還要這樣幫她們

哈哈

我們14屆也辛苦了一天

男生他們綁火棍

陳晉賢還綁香

當音控有點好玩

但後來幸好真正音控不是我

XDDDDDD

我要去玩阿阿阿

跳一堆活動

一下子就累了 = =

但幸好勉強還能喊完一首麻吉

哈哈

跳活動跳得很爽

喊歡呼喊得很爽

XDDDDDDDDD

還上快樂崇拜

很害羞

XDDDDDDDDD

看到很多人回來

很開心~~

潘婉儀 小邱 陳晉賢 謝秀 魯政佑 雅靜 恩如

彩彩 哥 潔曦 奕德 楨緯

前幾屆老人也有回來

XDDDDDD

可能是9屆主席吧

他跟我說

我每年都有看到妳

我說 對阿 我都會來 XDDDDD

可惜好久沒有看到辣不夠了

今年默默的加了星空夜語

哈哈

每個人都講一些話

XDDDDD

哥說的那些話 害我差點哭出來 = ="






陳美芬!!!

我們都知道妳一定有回來的~

也知道你一定有默默在保護16屆

不然怎麼會

毛毛雨變成沒雨

原本想像一團糟的情況其實還不錯

你是不是跟我們一樣

也都玩得很開心?
 
再相約17屆團慶吧~
 
: )






年真的很開心!!!

上大學的第一次團慶

可惜不能留宿 哭哭

好想留宿喔~~~~~~

偏偏上了大學才不能住 = =

看他們靠著幾個人的力量

做出這種成果

還蠻感動的!

你們很棒!!!

小火鳥也是!

雖然香旗蛇和活動都有待加強

但我知道你們盡力了!

明年的團慶就換小火鳥們了

XDDDDDD

就像魯政佑說的

火鳥精神要一直延續下去!!!!!!!!!

火鳥是個大家庭!!!!!!






臭矮子

不要說沒有妳

誰叫你跟田宜平玩得很開心

然後也沒有請我喝飲料 XD

但看在你還是有來團慶的份上

就留了後面給妳

哈哈






最後最後

來喊個歡呼

XDDDDDDDD

鳳新火鳥

風吹不倒

雨打不逃

隨便搞搞

獨領風騷

!!!!!!!!!









上一篇:旁觀者〃

下一篇:不一樣〃

夏欣恬 2009-05-16 22:35:56

哈哈所以是我脫離太久
遺漏了好多重要的東西
沒辦法誰叫團慶完就要段考
害我都無法用電腦呢XD

為什麼沒有特別要給我的話勒=(
而且照片好模糊阿= =

好啦不是來抱怨的只是想說
雖然過了那麼久了
每次想到還是會覺得很開心呢哈哈

就這樣啦我先走啦夏維君
下次記得多跟我說些話嘛XD
枉費我開電腦就先來看你的網誌


P.S我贊同彩彩的話=ˇ=

版主回應
其實也沒脫離很久阿 ˇˇ
現在補齊也不遲
XDDDDDDD
畢竟段考也有點重要阿
哈哈
欸欸欸
是說你到底有沒有加我MSN?
快加好嗎!!!

好辣好辣
等妳高三再特別給妳
畢竟矮子都有自己跟我要求
哈哈 XDDDDD
沒辦法
我手機爛
拍出來就是這樣!
哈哈
你不覺得這樣有朦朧美嗎


我都不知道你會來看我報台說
下次再多跟你說些話
哈哈

你的P.S不算數
2009-05-23 19:49:16
昕霈耶 2009-05-10 19:23:26

夜宿真的超好玩的!
話說我們睡到一半鳥蛋還跑來幫我們蓋被子耶

版主回應
留宿超有趣!!!
XDDDDDD
每年都留
就今年沒留 = =
我都哭哭了

文哲也太貼心
哈哈
2009-05-23 19:45:28
彩彩 2009-05-04 21:09:03

你們兩個很三八ㄟ
一直讓來讓去的
讓我來幫你們好了
排序是我 欣恬 然後你們兩個打架爭第三!!!

版主回應
當然是彩彩第一了 哈哈
但第二是我啊!!!
怎麼可以讓夏欣恬當第二
2009-05-23 19: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