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1:31:28倫妹。

學禮首日。

昨天在一個半小時中,解决了所有報道手續。
是我有史以來最爲快捷得報道日。
今天正式的上課,不興奮。
有著開學綜合症,与火星人遨游了漫長的上午。
(簡說就是唔專心上堂)。
下午的電腦先生不天公作美,偏要在人家快進入美好夢境時吼一聲。
破壞氣氛,後來試圖再進入,不成功。
坐旁邊的湯米兄無意中低頭,3分鐘后抬頭,緩緩的說:你和我的鞋是同款不?
經我證實,貌似是的。后頗不愉快之情由此而生。
明天不再穿它。

對自己奕也對他人說。
現在的我很快樂,一絲改變也不要。
疼我的人心中有數,會看到。

大餐,我期待。
對,我愛寶貝,我要大聲說齣來。

上一篇:麻煩友.

下一篇:Hu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