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0:37:57倫妹。

舊日記則選。2


那一天.希望所有人都跟我說牛一快樂.
用這一句話來掩蓋那要溢齣的思唸.
用倖福的笑容.趕走思想的空虛.
看着他們.一個個真心的祝願我.
有那么一絲的..忘記痛苦.

可惜的是.那天寶貝.她在學校.
不過相信她一定會跟我說牛一快樂的.
還有.....你们是我期待的對象.

爸爸媽媽.他們希望他們的寶貝女兒.
是笑着的.
我媽曾說過.當她看到我為學校的事一次一次的掉淚.
心如刀割.
她很難過.難過.難過..


願望會實現嗎.
天主.你爱我嗎.


答應過很多人.零七年會快樂的.

上一篇:舊日記則選。1

下一篇:舊日記則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