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0:33:50☺--* Smile 善

₪* 『 幸福 』+*

我很幸福----
因為現在我有了你---- ^ˇ^

很多的不習慣,身邊少了一個你
常常很想你,想你想到不行,眼淚總是會不由自主
作夢夢到你,時常看著手機等你的電話
很多很多,可是我要堅強
因為不只是我很想你,你也是
我們都很想念彼此


謝謝你的照顧、你的呵護、你的關心、你的愛
讓我的心每天都很滿



比較可惜的是 卻不能時常在一起
雖然現在還是不能常常在一起

希望
我們真的能很長久
希望
你和我不會變了心





我相信

以後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會和你常常在一起
很久很久 走很長很長的路 ^^

因為是你說要照顧我的呀~~~~~
而且~我要黏你很久很久
我的大抱枕~~~ :)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快點可以去照顧你
因為怕你不會照顧好自己...
這樣我會擔心 ^ˇ^



你給我很多的幸福
因為你
我是個Happienss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