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01:44:27想當個兔小妹

下一次的相見

終於離開了,

帶著很多混亂的情緒,我知道,你與我的心情不同

剩餘的時間一分一秒緊緊逼迫我,

我只能拋下混亂,難堪,傷心,被遺忘,一切的負面

記得最後依然好好地望著你離開。

這些情緒,等我一個人的時候再來慢慢消化...

 

總是在突然聽見了你的消息,

我又總是在打噴嚏之後發著愣,你終於想起我了嗎?

我以後,還有機會說我想你嗎?

或者再過一陣子,我就再也不會這樣問自己了,

那時間能不能過快一點...

然後,就在你忘了對我說生日快樂,

我又壓抑著滿滿的情緒,絲毫不提及的時候,

還要記得說對不起,作了當時我真心以為可以的事情,

即使是很累很生疏但又很努力的做著,

結果在隔了好久之後,卻只看見你生氣的字眼。

 

啊,好混亂的文字...

 

說了再見之後,完全不敢更新文章,不敢發洩情緒,

只怕一發不可收拾,至少我現在離你很遠很遠;

但總是在好不容易msn的時候,

強忍著不能用以往的口氣,總提醒自己要冷淡、再冷淡,

但又同時覺得委屈,這麼少的時間,你對我們之間當然感受不到什麼?

以前聊到時間都不夠用的時候,當然不會這樣子感覺...

我自己也不好,我也好希望當一個有深度的人,

所以我甘願離開,希望能充實自己,能找到自己生活中的意義,

 

那,我可以說我想你了嗎?

真的很想你啊...我什麼都不敢說...你也什麼都不跟我說,一如以往......

上一篇:nothing at all

下一篇: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