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1:04:13想當個兔小妹

想傳達之意...

剛看完的慾望師奶,講的是親吻的意義
可能只是打招呼,客套
卻也可能是表示,喜歡,疼愛,想念...

一切的意義,即使只是不到一秒的動作,
全看當事人互動的心情
還有旁觀的角度而定。
如果時間點沒錯,力道正確
那一瞬間,真的什麼都能夠實現。

突然,我用了自己手背練習又練習,
渴望努力試著更溫柔地告訴你,
我喜歡你。一直。
如果有那接觸的短短一瞬間,會好好珍惜,
每一分一秒都等同珍惜。
你的臉頰,會向我貼近嗎...?

現在的你,埋頭於自己的世界裡
沒多問,沒多聊,如同以往般
親愛的你,有感受到我的陪伴,我的意念嗎...?

上一篇:我才是幼稚鬼...

下一篇:仍然會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