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3:27:21想當個兔小妹

拍拍你,拍拍我...

眼睛已痠疼,即使按摩完依然浮腫著,
但,無論如何也要寫寫給你。

受到了挫折,我應該堅強的,虛心接受指正的,
可是,滿滿累積至少一個月的不受重視,
跟之前被又誇讚又道歉的態度相比,
實在差距太遠,也讓人太無言。
一看見你的視窗,「偷哭鬼」
我的眼睛再也無法控制地,滿溢著淚,
一直壓抑著自己再忍耐一下,
一看到你的安慰,所有的偽裝立刻軟化崩解...

太陽光好刺眼,我的眼睛一下子就模糊一片,
哭到抽噎,哭到難以置信原來我真的能被他的言語擊潰,
你離我有些遠,但我知道,你比誰都還牽掛著我的淚。
望著你心疼的雙眼,
感受著你溫柔但堅定地拍拍,
彷彿每一下都輕聲但充滿力量地告訴我,乖,別再哭泣...

親愛的天使,謝謝你。
每當我決定繼續武裝自己時,一望見你
那份武裝總是瞬間鬆懈,
因為你的存在,讓我如此安心...
坐在搖晃的公車裡,我很認真地回想著
要自己記住今天你給我的快樂,跟每一個感動的畫面。
謝謝你的終止統計協會笑話,
謝謝你的眉毛,你的眼,你的嘴唇,你的手
謝謝你的言語,你的文字,你的圖片
謝謝你的厲害影片技術,
謝謝你的安慰,你的溫暖
謝謝你的存在,每分每秒的存在

讓我好想緊緊抱著你,透過我的謝,回傳更多暖暖的愛給你...

上一篇:下一步。

下一篇:我才是幼稚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