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0:11:02小 熊 = )

老外向我問路 XD

今天

跳完後

走到了火車站附近

有一個老外

就看了我一下

又轉過去

就這樣重複很多遍

想說他要幹麻

結果

是要來"問路"


haha

超爽

老外向我問路

然後他就說

"night" <--我後來才聽清楚的

因為他腔調不太一樣

所以一開始真的聽不懂他是說"night"

然後後來

我就問他那是什麼意思(<--那時候是聽不董"night")

他就比眼鏡又比褲子說

"glasses" "jeans"

就是說有賣這些東西的

然後又說"market" <--這也是後來聽懂

他說他要去的地方是在火車站附近

我那時候就在想是不是"基隆廟口"

然後我就和他說"night market?"

他就說對

然後我就說

那是"keelung night market"

然後他就説對

然後我就和他說直直走

走到那個那邊有一個"fixing building"

就是正在重新裝潢的MC嘛!!

摁摁

然後就和他說一直直走

後來他就和我3Q



haha

老外向我問路

只能說一句

爽啊XXD



上一篇:吳小甯 新綽號XD

下一篇:懶的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