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01:02:02名模Lily

今天回到台北嚕~~阿信來接我>_<


今年阿~

是我最乖的一年喔>_<

我有幫媽媽洗碗喔!!(很乖芭)

嘿嘿~今年過年我買嚕好多東西ㄛ!!

好多包包之類的>_<

今天我回台北了!以前你會來接我

後來你不會來接我了(說什麼太晚)我記得之前我8點多到台北你還說太晚(碎碎念)......

反正沒差拉!!!

這次阿信來接我>_<

我給他嚕一個小禮物

他送我哩一盒【牛軋糖

嘿嘿嘿~~~他對我最好哩

除夕前一天我們店裡忙到11點他也來載我@@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他先載我回家放行李

我們去府中站買鞋鞋(後來沒買)

哎呀~反正後來去南雅夜市逛逛

吃吃喝喝~~~~

哈哈明天要去九份玩喔~

晚上要去店裡找小真跟姐!!!!

窩買嚕禮物給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