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13:48:43名模Lily

我是怎麼了?

今年過年,感覺大家不太開心

雖然表面上是開心的

每天吃吃喝喝又睡睡

但是就是跟前幾年的過年不太一樣

是因為阿嬤嗎?

今年我們大家去療養院看阿嬤

我第一眼看到他就難過的要哭了~

他告訴我,他一個人在那邊

其他人都回去過年了...........

其實我們也很想讓他回來

他有這麼多孫子兒子女兒

但是他就是病的太嚴重了

他的心無法控制自己......................

 

 

 

 

 

 

 

 

 

 



我~~~~~~~~~的心中

住著一個屬於你的房間

但我把他鎖起來.........

避免碰觸到我的痛楚...........

也許將來多年後....

我們有機會見面.............

希望能看到你幸福

愛一個人不管他還愛不愛我

只要他幸福就夠了

有時候我還是會想你

你曾經說

我把你的心打碎了

而會有一個女孩幫你補回來

但是那個女孩絕對不是我...........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會變成這樣.....

沒關係....

只要我還記的你曾經對我的好.....

曾經陪我上學

買飯給我吃

帶我出去玩

撥蝦子給我吃

我們一起睡
還幻想著以後有孩子
要叫什麼名子....其實我覺得羅思町還漫好聽的....呵呵^^"

有時候我還是會自己放著

屬於你的鈴聲

假裝你打電話來給我

假裝....你還在我身邊....

假裝....我們還在一起.....

抱著你送我的大熊

我怎麼捨的.....把他丟了

早知道上次你來我家說要把他帶回家照顧

我就讓你帶走....

孩子沒有了爸爸怎麼會幸福?

我幫他戴你去年送給我的聖誕帽

今年過年我打工打的好累好累....

去年你都會偷偷的在旁邊等我......

有時候我在想...

你還會來找我買蒟蒻條嗎?

你不是很愛吃那個???

你知道上次我為什麼會這樣對你嗎??
因為我再店裡已經哭了很久

如果我再跟你說話

我怕我會又哭出來

只好假裝...你只是客人

這一切都是假裝............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

我想你是我的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了...........

這些種種..........夠了

你給我的愛.............

雖然已經不在

但是...............................

祝福你幸福

希望有個女孩可以幫我把你破碎的心補回來

我已沒有資格

待在你身邊..............
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早點睡

不要讓你阿嬤擔心......

不要讓自己餓著.........
不要讓自己太累.........
新年快樂.....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了.........
期待多年後我們再相見..........
我在老地方等你.......................................

不知道我的情人節要怎麼過???

 

. . . 2009-01-30 23:16:51

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羅賴把~~~是你嗎??我好高興@@ 2009-02-02 00: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