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22:56:39名模Lily

♪今天超開心的---------下班後的牛肉麵♪


~~~今天學校修業式~~~放假嚕!!!

今天拿註冊單^^~~~我可以繼續讀耶(開心)~~~

今天4點到店裡~~~~

呵呵!~~~~超開心的好好玩ㄦˇ

今年過年打工超開心

呵呵~~~~~不過今天被小乖 ㄘㄟ

撲撲~~~誰叫他要多管閒事= =(不是啦)他其實也是要幫我

唉!~~~~~我脾氣太衝了(對不起)

唉..........人家他今天還帶我去吃牛肉麵捏>_<超感動的

還有阿波跟小真也陪陪去吃吃^^

今天9點下班

我和小乖,小真 一起走去吃牛肉麵(在西門町附近)

不過.........在走的路途中....................

我居然跌倒了=   =

整個人躺在路上................... ..............

超丟臉的(泣)

還好我有學柔道!!(護身導法)

才沒傷到頭~~~~

不過小真和小乖2ㄍ衝過來(超擔心我的臉)

ㄒㄒ ~~~~

不過後來我們3ㄍㄧ起笑倒=  =噗噗

阿波沒有看到這一幕=  ="

因為他騎小乖的車車去@@

撲撲~~~今天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明天ㄦ開始就要去打工一整天嚕>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