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00:22:06名模Lily

今年過年的打工~~~好快樂!!


去年打工我整個狀態超差的..........

感冒.........

然後每天都算錯錢=  ="

被罵@@跟同事處不好= =................

不過今年!!!

整個改變超大的

整組人馬換嚕........

只有壽爺&小佩會回來芭........

新加入小乖&柏X...............................

柏X是巨蟹座的........所以我離他遠點好= =(怕怕)

我比較喜歡小乖啦

他很開朗@@很搞笑

柏X很憂鬱= =...的FEEL

今天小乖跟我講一家牛肉麵店很好吃啥的.......

窩叫他載我去@@

然後姐姐就說!~~~~~那~~~輪胎要灌風喔!!

鍊子換調薪的芭

..哎呀 不如載貨的機車借你好了.............

意思就是我噸位太大是芭@@?

不過整個就是超好笑ㄉ

我們大家都在笑@@

後來8點10分左右下班芭!!我原本要和小真去逛西門的@@

後來小木工(阿信)傳簡訊問我要不要陪陪~~~

我就和他去了

我們去龍山寺逛逛@@

他陪陪去買毛線衣!~~~~結果沒買到半件= ="

後來WE吃烤肉後~~~

他就載我回家嚕^_^

阿~~~~~~~~~~~~~~~~不知啥時要和小真去泡湯捏!!!

天氣超冷的

希望你也要多穿件衣服喔,不要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