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5:45:35名模Lily

5/25段考完(士林夜市)

haha~
段考中於結束喏ˇ
報一下目前的成績八#@#
---------------------------------------------------------------------
國文 78
VB 56
數學 80
健教 92
英文 80
---------------------------------------------------------------------
ha HA~
放學後我就和笨霏去士林囉~
窩們先去美食廣場吃飯ˇ
整個就是超熱ㄉ><
他買喏 芭樂汁給我呵^__________^
後來WE 就去吃蚵仔煎&綜合煎XD
還有一串燒烤~禧禧*
---------------------------------------------------------------------
之後WE 就去逛街囉>0<
後來他買了一估手錶~當然我也有一隻囉~嘿嘿ˇ
之後我又買了一隻 play boy的襪子cc
之後又去三兄弟吃冰xd
是我第一次去吃呢ㄟ ㄒㄒ
我點了巧克力的
上面超好吃的~有脆迪蘇  棉花糖  夾心餅乾
還有巧克力冰淇淋 嘿嘿嘿ˇ
今天收穫真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