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11:05:43〝Yi_。

第一個不能想你的夜晚。

很痛,,,

我為什麼要這麼痛苦

你們嫌我還不夠傷嗎

搞清楚 我才是最傷的受害人好嗎

是我的男人劈腿

為什麼一直要去挖我的傷口

什麼叫做要問清楚....

那我呢?

 

誰來給我一個明白

難道愛消失了

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傷害我?

敢做就要敢承認

如果你真的愛她請你別在騙她了

這場愛情從一開始就是個謊言

現在有機會給你說實話

請你老實說

別再讓他跟我一樣

 

 

 

看著你之前傳的簡訊

還有你第一封寫給我的情書

也是最後一封....

 

心真的好痛,,,

完全沒辦法呼吸,,,,

我努力讓自己不去想你

明明自己傷的很重

卻深怕別人再受傷

但我也知道

如果我愛你 我就要成全你

跟朋友笑笑的說我沒事

卻只能躲在被窩掉淚

這個晚上淚水陪我度過

是我心裡最真實的感覺...

 

可不可以把我的愛還給我...

把我的命還給我

把我的支柱還給我..

 

Babyˇ對不起

上一次你來了 媽咪狠心把你丟掉

爸比也很難過...

這一次你也跟上次一樣

但不一樣的是

這次媽咪來不及告訴爸比這消息

爸比已經不愛媽咪了...

原諒媽咪好嗎...

媽咪沒辦法給你一個爸爸....

對不起....

媽咪很想要你..

但是醫生說媽咪不可以有小孩子...

因為媽咪生病了..

有baby很危險

到最後可能會因為有Baby沒辦法吃藥

想開刀也沒辦法開

可是..

面對這樣子的日子

只希望

媽咪至少還有你陪我....

就我們兩個人...

without the 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