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02:36:49

其實我幾乎天天都上來看~

其實我幾乎天天都會上來看~

只是沒有新增罷了~~~

看你打的東西寫的東西我比做任何事情都還要來的勤~

我跟夏天見面我不隱瞞~

是因為~這是我跟他最後一次見面~

或許以後見面的機會就會很少很少了吧~

該做個了斷了~

或許下次見了面~我跟他就只是個普通朋友了吧~

我該認清他已經離開的事實~

或許拉子不在會有好結果了吧~~~

但我現在的女朋友是你~我就該好好對你

我該恢復像以前那樣的模式去對待我的女朋友~

給我時間~希望我的在乎你看的見~~

週末說好要陪你去淡水的我一定會去~~~~~

打勾勾~~~這次我絕對不黃牛~

星期日都陪你~~~~早上就陪你~~~好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