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10:32:53

凌晨ㄉ電話中還是找不回那感覺。。。

從心裡決定分離的那天起。。。。。
我默默的決定心理也放棄。。。。。

但就從暗自決定ㄉ那天~~~
我們在凌晨聊天說雜事~~~

禮拜六本來要約我出門但我讀書拒絕ㄌ!
禮拜天還是讀書吧因為禮拜六在混。。。

跟你跟你在凌晨聊ㄌ很多~
心中ㄉ決定依然還是不變~

電話中彼此ㄉ感覺就像朋友吧。。。。
恩我們是像情人ㄉ朋友挖對吧。。。。

希望分開後還是一樣~~隨便聊
你講你最愛ㄉ夏天!我說曾愛過ㄉ鴨子!

跟你!就是喜歡這樣隨便聊~~~
這樣是一種輕身ㄉ自由吧。。。。。

今天凌晨四點你ㄉ掰掰特別可愛!
你還特別叮嚀我趕快睡不要起來~

恩。。。。心中又滿足了~~
但。。。。還是那ㄍ決定!!

因為我知道~~~最後還是會悶ㄉ!



PIC 死相和怡雅講電話我又偷拍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