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20:42:34

*~像情人ㄉ朋友~*

恩~或許就降子吧?!
你我想ㄉ都是一樣ㄉ問題~
我們之間還是當朋友吧?!

兩ㄍ月要到ㄌ。。。。。
我想最甜ㄉ幸福滋味是~
是在曖昧ㄉ友誼之間。。
還未碰觸ㄉ感情之中。。

對你抱歉~最後始終無法給你歡笑
原因出在那ㄍ約定~”什ㄇ都說”
不通!一邊ㄉ思緒堵住ㄌ!
另一邊也開始氾濫亂想。。。。。
這樣怎ㄇ能暢通安逸ㄋ?對吧!



像情人ㄉ朋友吧!我們一直處於那關係ㄉ~
我知道你也這ㄇ想ㄉ!我們ㄉ事太忽然ㄌ~
我能依然好好ㄉ我相信你也是。。。。。。
或許這樣是好ㄉ你我沒有莫名ㄉ壓力ㄌ吧?




(我知道你很少開報台ㄌ~這是你ㄉ一種逃避。。。
也是我看到一面ㄉ事實。。。我喜歡面對挑戰你知道ㄉ
不喜歡受欺騙~每ㄍ人都不喜歡ㄉ!我自己也有領悟~
也不希望你會覺ㄉ對不起我~因為根本沒怎樣。)


你也了解我ㄉ~你知道我ㄉ個性!這種事我不會去計較~
我已經覺ㄉ很知足ㄌ!這沒什ㄇ我也沒裝堅強。。。。。
或許這種感覺!以麻痺許久自己也經歷過所以沒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