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21:59:25

其實我們是如此親近

公~
你要趕快想開點唷!放鬆一下吧~
祥~也是做了一件有意義ㄉ事才走的!

婆會一直替你分擔任何心情ㄉ!
不僅是好或壞~我會一直陪你~

恩!他會祝福你的~而你也要好好加油!
提起精神好好考試~讀書懂ㄇ?

不應該讓他擔心的~而是要他看得安穩


--------------------
恩!感覺我們在一起很久~
但其實還不到一ㄍ月~
況且一ㄍ禮拜只見1。2次面~

但我總覺得˙˙˙˙˙˙˙
你的心一直跟隨我~
我的心也一直陪著你對吧?

所以我們其實是如此親近ㄉ!
且~如此安穩平順對吧~~~

你要存摳摳嚕!我也是~~
但記得要吃飽飽~睡好好唷^^


婆~最愛你啦!!!好想趕快見到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