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4:03:58女皇 K

泪已够

有些人说吵架可以令彼此促进感情
把一些大家都觉得不快的事说了出来,让对方知道.然后去改
但我怎觉得.越吵就越糟糕
把所以的爱与美好都掩蓋了
迷失了方向
迷失了自己
然后失去了你

相聚分離
身不由己
心不由己

如果我的感覺与心跳,沒法安靜
你愿倾聽吗?
兜兜转转的在失去和拥有之间不断徘徊
你说我错了,我爱你的方式错了.我不懂顾及你的感受
的确~有些事我错得很过分

曾留给过你的伤.现在依然还是一道很深的伤痕吧
或许是无法痊愈的伤..对不起~!!

我的世界一天一点的为你改变
你却没发现
我所有的付出,你都不会看见~
在你眼里全部都是虚伪的
真的是我做到这样吗?
真的没有一点好值得你去想吗?
是这样吗?是的.你就是觉得
曾经的所有都是虚伪
我的爱太虚幻我..
我真的无话可说,.甚至已经不想说了
你的立场很坚定.
你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你有太多假设 有太多揣测
幻灭这一刻 我逃不过
我说什么.做什么.都是错
即使我多么的不愿意.但也要接受这决定

爆炸了..疯了
电话中.很混乱
大家都抱着不愤
以往我都是沉默的
但昨晚.我反驳了
无论你是否听得进去
这两个月里.我把很多的说话..情绪.心事.压抑了很久
因为我不敢说.怕说了你会走.
怕失去你.所以把恋爱中原有的样子都埋没了
电话中.你把话都说得很清楚
这次,我很清楚
听了很多.说了很多.够了
我受够了言语上的折磨
谁居心叵测 谁存心搅和
不必再挑拨 现我已经无法再负苛
你的怀疑.你的不信任.使我爱得很累,很的很累
撑不下去了
不必再讽刺,不必再抱怨
多谢你的无情.多谢你的狠心.
我的爱
我的心
我的泪
都伤透了..
你的所有,我不会忘却

在你的Blog里看见你的文章
心很痛
得不到,断不了.~谁又曾想过?
无可否认.你的爱彻底将我打败
我放不下,恨不起,离不去.
但我还能怎样?.你把搁置在一角了
有很多说话已经来不及说..却要放开手

你懂你自己
却不懂我.
泪已够 别再说
累已够 别挽留
你我再也不拖不欠

走吧..走吧..别回头
我用爱换最伤的教训.
不再妄想你
KIMA 2008-06-02 23:00:21

K姐.
不要这样子拉..
看到你这忧郁的文字.真的不好受
没有爱情不会死的.你会忘了他.他也会忘了你
只是时间的问题
不要把这一切看得太重
即使再难过.他也不会知道.不会给你温柔
每个人的路都不同,有幸相爱,无缘側分手
过着忍气吞声的生活.你甘心吗?
付出是不能计较的
他爱你.便会接受你的所有.明吗?

版主回應
每一次五開心都有你地安慰我..thx.

愛情已死.但心依然溫熱

我要瘋狂瘋狂。。

5再去為任何人而迎合
2008-06-04 2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