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1:55:32女皇 K

5 17本小姐B —day

5 17呢个大日子终于来临了
迎来的第一刻..有你在身旁..
原来你是记得我的生日.还为我准备了花..
很惊喜..

看见你为我准备的.我不是应该感到幸福吗?
为什么这一刻.我一点满足感也没有/
就连自己也很莫名其妙/…
我唯一感受到的是安慰
安慰的是你记得我的生日、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不知足
的确.我很不满足..我很霸道
或许是因为我们之间的关系不肯定吧

以往,
每当这种大日子的时候.
有你在身边,我都觉得很踏实.很满足.很幸福/.那个我是多么的快乐

现在
我感觉的与过往的一切都相差很远
我的快乐不在了

So…
不管我们能不能相爱
不管下一刻发生什么.
我也要告诉你
我爱你….

我还是要多谢你
多谢你给予我美好的一切
多谢你一直以来,没有停歇过的爱
多谢一路上有你的关怀与呵护
多谢你的包容
/。。。。。。。。。。。。。
到了晚上.我们又风云夜..
老豆 妈咪都系度..
超搞笑,个个都想象五到果个竟然系我妈咪..系米好年轻呢.哈哈~
真系吓坏老百姓..仲细乜.!~~~

我嘅直觉一直都没错
真的给我碰见你
你故意扮作看不到我
……………….
Diu..很倒霉
玩玩下,忽然间停电wor..
呢d系米叫天意弄人呢

呢个生日没多姿多彩
但.总比自己一个过好得多

面对外界。我好强颜欢笑
一个没有你的日子
只剩下了一丝丝的痛楚

想不到.眼泪还是离不开我
最好我还是忍不住.让它从我脸上跨过

可能你已经习惯我哭了
可能你已经不在乎我了
可能你已经了离去
可能你已经把我哭泣当成小丑来看了
可能你我都已经失去了力气去捍卫这段感情了~~
你已经放弃了..!~~


不想说了。不要再想了
我不能让自己倒下

赵嘉琪。。要坚强呀。

肥爸爸
妈妈不见了
我和妈妈不知在搞什么
张相影好到好梦幻甘,...恐怖呢
不漂亮的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