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1:26:58女皇 K

心底話

今日心情so bad

心還沒放開。

怎樣的你才能遺忘過去的傷痛.多希望能一起去原諒昨天的遺憾..

曾經我走進了你的世界.融入到你的生活中.我們擁有了簡單的幸福和快樂

但,不如願的是.我的出現到最後竟會給你如此沉重的傷害~

對不起。。

是我沒把你的愛好好的愛護

我很自私。

我只會用嘴巴去說愛你.卻不懂去為你著想.

我犯的錯不斷在挑戰你對我的愛

或許現在已到了你的極限拉吧?

我的愛你無法承受吧..~~

我們的愛真的回不去.? 這就是我們的盡頭拉嗎?

不..我深信我們緣分為盡.

因爲你是愛我的.!~~~是嗎

時間會治療傷痛..分離並不理智

思想分不清對於錯.愛你我變得瘋狂的勇敢

我不停的在記憶你.在腦裏留住你的影像

可是,我真的能留住你嗎?

如今,只剩下一堆讓我憧憬的照片.和甜蜜字句

也許這些就是回憶裏最好的依據吧!

其實我很喜歡纏著你.沒有原因 沒有理由的依靠著你

這幸福的感覺。什麽也代替不到

其實早已把你儅家人般看待

此刻

我懂得失去的悲傷

我懂得在進退閒的自己我掙扎

我懂得什麽是痛切心扉...

百感交雜..

我真的會失去你嗎???太多太多的恐懼

我的心情該如何釋放.

我的存在就像給你折磨.

就用我的眼淚借力說愛你






⊕寳貝花⊕ 2008-05-13 12:30:57

给彼此多一点时间吧

有情人总会终成眷属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