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9:50:48女皇 K

2008-04-22

快乐的滋味.我已经久遗了

是什么味道的?我记不起.

伤痛一直眷顾着我.短短的几天.变化很大

我似乎明白了很多

原来我,我错过了很多.所以失去了很多

或许有些东西.,冥冥中早有注定的吧

最锡我嘅嬷嬷入左医院呀..好担心.好心痛

T住爷爷紧张着急的样子.我觉得好心酸

才发觉我以前把他们对我的好,和关怀当作一种厌恶

一不喜欢就发脾气.我很衰.

嬷嬷一向都好似个大细老甘,好玩得.

她最疼的就是我,但我是最任性的.

但其实我都好爱我嬷嬷噶,只系我吾识点去表达咋嘛

看见嬷嬷病睡在病床.我忍吾住.哭了

家姐也流泪了..

我怀念的却是无话可说.

放学后我到医院探望嬷嬷

希望嬷嬷快D好翻.身体健康

好挂住嬷嬷褒D汤.

一个人嘅健康真系好重要.大家都要爱惜自己身体啊

特别系D蒲精.酒好伤身噶
难道要经历过才会明白?

难道要失去过才会学懂珍惜?

但到我明白和后悔的时候还可重来吗??

顿时,我发觉我的世界渐渐地走进了黑暗..

没有你的路,我走得很害怕

我没有依靠,没有寄托

我该如何去走..

今天女人病又来了.

面无目色..做女人真系辛苦啊

寸步能走..这个时候.假如你能在我身边给我安慰.那多好!

我不能让自己倒下

再难.再痛.我也要忍
C 2008-04-27 10:14:41

5好甘颓拉.
笑一笑.生活更美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