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21:49:24雅b

好疲倦

好不懂,
為什麼事情總是會走調?
為什麼我希望的事都不會有?

我不懂一個人好還是兩個人好,
我只知道,
一個人簡單,
兩個人複雜。
一個人很自由,
兩個人會吵架。
一個人會寂寞,
兩個人有依賴。

難洗和政廷總是甜蜜蜜,
但阿璇的洗腦攻力強,
害我受到好大的影響。

我想要一個人,
因為身邊有妳們陪,
我不會寂寞。

我想要一個人,
或許不能過情人節,
或許少了點甜蜜,
但至少不會有爭吵和眼淚,
你們總會陪在我身邊。

你們就像我的家人,
總在我身邊,
不管我難過還是開心,
我不用怕沒人陪,
我不用怕會孤單,
我不用羨慕路上那一對對人們,
因為我有你們。

但是現在,
我們離好遠,
我們都有新的生活要展開,
或許還是會陪伴彼此,
但卻不是無時無刻。

我已經學會依賴,
而且也離不開依賴,
妳們不在我會慌會緊張,
我難過你們無法在第一時間安慰我,
我寂寞你們無法在第一時間陪伴我,
我無法像以前一 樣開心大笑,
因為一切變了。
我很努力去學著,
因為我覺得我適應力很強,
但到頭來我發現,
我能夠很快的適應外在的生活,
但是心中始終調適不過來。

每天每天,
我都盡量讓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
就像你們說的:
我看起來每天心情都很好,沒有陰天!

但是還是會懷念,
還是會寂寞,
還是會無助,
我變得好沒用,
戒掉依賴好難,
真的好難!


我不想要在一個人了,
但是我始終看不到那第二個人,
我不懂,
我有在改變啊!
為什麼狀況沒有變好,
甚至更差?!

到底,還要多久?!
我不想在遇見錯的人,
我好累,
那樣會讓我覺得好煩...

上一篇:迎新宿營

chun 2009-12-12 17:52:59

加油~~你不是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