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14:00:34雅b

我要減肥!

本來就有打算要減肥,
但想說不用急,慢慢來,
因為畢業後待在大陸兩個星期,
莫名瘦了兩公斤,
自己因而沾沾自喜,
回到台灣後,
減肥的信念還在,
所以決定從不吃宵夜開始!
因為我表姐要減肥,
所以陪她去了幾次操場,
她跑步、我走路,
日子還算悠閒。

但是有人提醒了我國小同學會這回事,
我是一直不覺得我很胖啦!
我只想說我這是標準體重,
結果某位同學居然說我的體重算重,
幸好他有良心,
教我他的減肥方法,
還說了一句重點:
「現在開始減肥,
到了同學會的時間正好是瘦的時候,
反正也就忍耐個兩星期!」
我後來想一想,
好像是這麼一回是沒錯,
所以,
我昨天加入我表姊的慢跑行列了,
那個操場還滿大圈的說,
因為我是飯後才去的,
所以先用走的,
以免消化不良。
大概走了20分鐘吧~
開始跑,
跑了兩圈後就停下來繼續走,
走了一圈後再跑一圈,
跑完後就停了。
一方面是因為肚子痛,
可能是消化時間不夠吧...
一方面是因為時間夠了!
書上說,
運動起碼要超過三十分鐘,
因為前三十分鐘只是熱身,
三十分鐘後才會開始燃燒脂肪,
所以我運動了四十分鐘:目




.
.
.
我今天整個全身無力,
手、肚子、腳,
都痠爆了!!!
不過我相信上帝會看到我的努力的!
嘿~你們等著看結果吧!
不過要給我時間啦~
不要打擊我,給我鼓勵好嗎?
我幼小的心靈很容易受傷的XD

上一篇:氣死人的爛電腦

下一篇:夜市的考驗

小哞/芭樂 2009-07-16 22:07:57

幫你加油
可是跟去我對你的了解

真的要下定決心喔
不要三分鐘熱度
這樣才能真的瘦下來

版主回應
這次我是真的很堅持,
剛剛我已經通過夜市的考驗了,
去夜市繞了一圈,
除了聞聞香味外,
我連一口都沒吃XD
2009-07-16 22:12:45
Joye 2009-07-16 21:58:38

我來幫你加點油吧
首先
書上所說是很籠統的
因為每人所攝取的熱量不一樣
每人身體原本的熱內含量也不一樣
每人身體消耗的熱量也不一樣
所以30分鐘??
那只是一個數字而已
想減肥
我助你一臂之力
最最主要的是把你最平常的影時習慣保住
吃多少就吃多少
不要變來變去
然後把”每天”的運動量增多
減肥速度就看你運動量增加多少
運動量也是必須要一定的
不能今天偷懶阿什麼的
運動量的多寡也必須依你體能來調整
在最開始的幾天找出你極限前一點的位置
然後慢慢向上提高或維持
就是不要低於那個標準
就是這樣~~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絕對不能說是減肥就節食或少吃一點
這樣的話你運動完之後真的瘦了
也很快就會反彈的
這是遵循人生物最基本的構想
而且也使”學者們所倡導的”
不過我倒是還沒有身體力行拉
時機未到......= =

版主回應
看完這篇我只能說:
真不愧是理組的,
身為Discovery的忠實觀眾,
講出來的話果然都充滿生物人的氣息,
這席話還算中肯,
我會參考參考的XD
2009-07-16 22: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