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2:07:40♬飲冰室ゞ

Morning Call♬*

     補習班今天有個Morning Call!!!!

     我也給內褲一個Morning Call!!!!

     於是我就開始九點am到六點pm的一天

     超累超累的ˊ口ˋ

     國ˋ英ˋ數ˋ自ˋ社   B1~4

     之前都不說範圍ˋ星期日才說

     算了,反正模考都考過了

     當實力摟ˇˇˇok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歪你搞屁喔ˋˋˋ

     早上還打來問我要不要去

     害我驚訝呢!!!竟然會打給我欸:)

     我還以為你會去勒

     結果勒?又沒去 害我好想你ˊˇˋ

     終於捱到六點

     老師發給我們五科答案芽

     回家對一對

     唷乎ˋ我的天哪~~~~

     他答案給錯了吧!!!!!!!

     很多題很多科的答案都很strangeˋˊ

     搞什麼明明就是答案錯好嗎???

     最好韋編三絕是顏淵啦

     你說說看阿ˋ你說說看阿ˋ口ˊ

     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還有我的英文~~~~

     天哪ˋˋˋ

     真的覺得自己噓掉了ˊ 口ˋ

     錯好多ˋˋ我的頭快爆炸了啦

     好想哭喔ˋˋ這是英文欸

     讓我最放心的竟然是錯的最誇張的

     我不知道我那時候到底在想什麼=ˋ=

     還有社會自然什麼的ˋˋ答案都好奇怪好奇怪

     炎嵐哥哥ˋˋ我需要你幫我解社會ˊˇˋ

     ˋ口ˊ什麼鳥答案
     ______________________

     Ya~~~~唷乎我明天要去遠百呢!!!

     想我的記得去那找我唷。




     讀書讀書讀書~~~~~

     


     





     

     

上一篇:鳥位置♬*

炎嵐 2008-02-05 18:21:29

= = 你很噁心ㄟ= =
還炎嵐哥哥= = 看到快吐了
{加油阿~~~~考不好不要太在意歐~}

版主回應
不會阿ˋˋ

你本來就是哥哥馬

要不然叫學長?!

就很在意咩ˋ

答案真的很機車ˋ口ˊ
2008-02-05 22:47:45
↙★內褲★↘ 2008-02-05 14:53:22

吼!!沒事槓麻給我&quot模寧摳&quot呀!!
我的好夢都被妳毀了啦....XD
英文....
啊不是很厲害嗎??
錯很多唷!!
要弄懂嘿......

什麼時候了還去逛遠百
好險.....
我帶我去五分埔買衣服....
哈哈超開心的說@@


最後還是跟你說聲...........
新年快樂呀!! +.+

版主回應
喔唷ˋˋ我太想妳了馬

是很厲害沒錯阿ˋ

但是我真的剉好多噢ˊ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是要去買鞋子啦ˋˋ

是Converse呢!!!

開學穿給你看

你買新衣服唷ˋˋˋ一定是很可愛的:))


新年快樂唷!!!!我好想趕快見到你ˊˇˋ
2008-02-05 22:4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