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8:06:45♬飲冰室ゞ

西門町♬*

補*昨天。

     前天芽ˊˊˊ

     我爸為了一個無聊的事情罵我

     在我看來是無聊,在他眼中可是不得了

     想到就火大ˋ︿ˊ

     知道的就知,不知道的,或許我會跟你講

     總之,從前天晚上到昨天早上心情都不好。


     之前和方姐ˋ小書約星期六12:30

     因為被我爸罵就沒問他可不可去
 
     本來聽我媽的口氣像是根本沒有要讓我出門的意思

     一直拖到快12點

     小被念了一下

     他們才放我出去

     整個就是很賭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和方姐到板橋後

     就去捷運站等小書

     原本是要去板橋誠品的

     結果被小書拖去西町。

算是要慶祝我生日吧?!

     到西門站後

     小書和方姐就停留在一家店狂血拼順便等小書表妹芽

     在裡面看到一條很不錯的項鍊欸

     但是ˋˋˋ捨不得買啦>///<

     半小時後,她表妹來啦

結帳完就走人。

     小書又把我們拉去哈日龍ˋˋˋ

     等她跟她表妹pk完後就去元氣拍貼

     整整拍了一個小時

     還大搞烏龍
 
     所謂烏龍ˋˋˋˋ

     就是有一張整個被背景擋掉

     不小誰選到那張,結果印出來了

     x的,服務員還超沒誠意

     我明明有在第一時間叫她過去看

     結果她還慢慢走過去,當然來不及阿

     媽的,之後就醬走了,還不讓我們重拍

     說什麼來不及就沒辦法,x

     欸,算樂算樂,下次不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小書和她表妹轉移戰地

     我和方姐就和他們分道揚鑣啦

     回板橋後站

     方姐陪我去天才

     又逛了一下誠品,表示我有去過

     一路上都在和方姐聊過去的事欸XD

     好多好多,都繞著那話題= =(我也不想芽ˊˊˊ)

     呵,那是個不錯的回憶

     但,現在那些回憶的顏色,已是個黑白了

     別再去想了方姐

     過去,就算了:)

     總結:
 
     小書是個血拼狂欸

     跟她出去一定會被拖去買東西ˊˋ

     真是ˋˋˋ人不可貌相芽ˊˊˊˊ

     雖然沒有戰利品

     但還算不錯開心

     至少沒在家和我爸媽乾瞪眼

     心情好一點辣ˋˋˋˋ

     謝謝你們唷:)

     
     
     

     
琳喵 2007-04-08 21:01:15

小朋友:
你欠扁阿!
幹麻打出來ㄋ,
真是滴!
我ㄇ兩ㄍ知道就好哩嘛!
討厭!
(這樣打好像很奇怪ㄝ!)

版主回應
哈哈:)

我爽芽,我也被你挖不少秘密勒

我們知道就好,呵呵
2007-04-08 21:33:16
※榕樹--” 2007-04-08 18:21:11

呵呵.....
玩的開心就好...
不像我....
為了某人擔心了一整天....^^

版主回應
唉唷

對不起馬

玩??也沒怎玩阿

只是逛逛而已
2007-04-08 18: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