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9:14:17笨蛋GG

【很HIGH】

昨天是曹柏愈生日
整個就是等著!!吃吃吃阿
哈哈哈哈!!

超期待的!!
然後放學後大家立刻衝衝!!
去西門町吃燒烤=D
重點是!!這次人好多 @@"嚇到我了
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次吃飯還是我=_="吃最後
感覺我好像是豬!!!
我可以改稱號變成:胖胖胖子先生!!
然後再吃的時候每個人都很開心
歡樂總是再每個分秒時
都是存在的~

昨天曹柏愈應該流眼淚了吧!!
哈哈哈哈我們送他這麼酷的東西=D
還是生日HAPPY攸!
生日蛋糕最酷了= =+長方形的小小條
然後蠟足只有用一個而且好像不是歲數=_="
感覺很像問號= =+
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很開心就是!!了

到了晚上上班要開始拼到10點才能休息了!
真是類嚕@@"因為吃飽就很想睡覺
所以=__="有點痛苦吃飽就開始上班了

下班之後去找捲毛聊天=D
超久沒跟他聊天的
哈哈!重點是我也看到了奶子浩還有搞超學長和阿福學姐
整個很吃驚=_=
就打一聲招呼!
我要走的時候跟那個阿福學姊說掰掰
他有驚訝了一下=_="應該會想哪個陌生人突然跟我打招呼怪異= =
之後我去撘公車的時候
看到嘎WEI還有別班的人!好像也看到了芸=_="
驚!!!不知道是不是拉(猜的)囧
今天總而言之很開開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