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9 23:14:00.深.黑.色.

往˙前走

看見了熟悉的摩托車

偷偷把車停在旁邊
輕輕從你身旁走過

擦身後兩秒˙我才發現那好像是你

我並沒有停下腳步˙仍往前走
辦好事後˙我離開

本想會遇見你
但沒有˙˙˙

時間阻隔了我兩的相遇
我卻只能往前走
頭不經思考的不停往回看

我看見了你的背影
一秒˙兩秒˙

我看見了

頭飛快的轉了回來 
依然往前走

特意放慢腳步和動作
悄悄走到了車旁
看了看你的車
原封不動的放在那

發動了引擎˙吹了吹油門˙依舊往前騎


總是特意和你保持點距離不想讓你發現
因為
---像你這樣的女孩
---或許永遠都不懂
---像我這樣的女孩
--------------在想什麼

˙˙˙˙˙˙˙˙˙˙˙˙˙˙˙˙
˙˙˙˙˙˙˙˙˙˙˙˙˙˙˙˙

  28 厘米是我兩的距離
  而你的黑眼球出現的是我
  而我的黑眼球出現的是你
  這是自我催眠的課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