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 07:07:02justini7u02q

「是狗救了我」 流氓誓言終生救狗

我要回答小編這個問題,為什麼人有119救,狗沒有。每個月領22k不是你的錯,因為你沒有加入集庫

免費加入,一個類似艾多美的公司各飯店搜尋網 - trivago早期119也是有救受傷的流浪動物, 但是因為人員派出救動物,而延遲了救人的時間,就會有民眾大罵,投訴,而隨著媒體起舞??事情越鬧越大,政府就下令不能再接救援動物的出勤。那請問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該怪罪於誰?

看到這個讓想到我伯伯養的狗我之前早上要去上班家附近都會有一戶人家養的狗會出來追我後來我伯伯那隻狗知道後我隔天上班她就直奔到那戶人家外等著那隻狗 看著我騎經過那戶人家後牠就又自己跑回家了 再來只要是聽到我機車發動牠就會直接跑到那戶人家外等那隻狗 像在保護我ㄧ樣持續了好幾年 直到前一陣子意外過世了...真的蠻難過的

我之前在中油上廁所的時候有一隻小狗,我只是跟他示好而已,每次我經過他都會站在那邊等我,讓我感到他很希望被我領養~可是我之前領養小狗時被咬得很慘,才送回去的......我現跟狗狗獨處我會怕怕他一口咬過來我就"掰嘎"了耶.....

流浪狗永遠抓不完也領養不完你有這份心已經非常好了 我還看過在收容所旁邊就有很多隻流浪狗卻不去理他們 在收容所外面這才扯好險有被我看到去路邊攤買8碗魯肉飯給他們吃呢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去看牠們的,我好愛牠們這些寶貝,不過礙於現況我不敢面對牠們,我只敢在網路上看著幸福的牠們,羨慕著牠們,不過我的現況應該會有改善的一天吧??孩子們拜託??等我,我現在完全沒勇氣也沒能力看著幸福可愛的你們??你們真的好幸福好幸運,有家人有同伴,有......等我,我很努力在為了要跟你們見面,想脫離困境....等我哦??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