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3:41:21JuStInE

台灣的學校到底要不要收我啦 : (

厚..台灣的學校是到底要不要收我啦~
唉..我爸把我帶來大陸還真是找罪受,國際學校學費那麼貴
回台灣要唸個書也那麼麻煩亂七八糟一堆Holy Shit咧 : (

台灣人的孩子在大陸唸國際學校整個超命苦
Unite Nation Day的時候,大家押..我們站在”五星紅旗”后呢~
What the heck....台灣吵什麼,我才不管,五星紅旗,我不想認識你

就國際學校的學制跟台灣一點都不同押
你想要中文學分?! 老娘就是沒有押,我第一語言中文還在國際學要上中文
你他媽我是瘋了還是傻了阿?!!!

什麼東西,要回台灣唸書還要在那裡給我叼個屁,整個很不爽
如果我媽他同意我留在國際學校的話
我才不想在回去台灣唸書咧,什麼填鴨式的教學
爛東西!!!!! 國際學校學到的東西比那課本上的有用太多了

整個很氣憤,讓我老母花時間,花心思去開什麼證明,認證
回台灣還不一定能讀...回台灣我還有前途嗎? 我真的好懷疑 : (
不是不喜歡台灣,賈思釘我愛死台灣了 : )
就是討厭那些制度跟一推阿里布達的東西 唉 ~

回台灣以後就看不到我的小locker了
對了,賈思釘有facebook啦~~~~~~加吧加吧 : ) 哈哈哈哈哈 罵完整個心情很好


justine0031@yahoo.com.tw

上一篇:好想去度假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