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0:33:21JuStInE

莫名其妙的人反而長命 : )

(賈斯丁笑很開!!!!!)

沒錯,大家!! 莫名其妙的人就是在說在下我 : )
呵呵.....今天PE玩躲避球,我跟Mindy很卒仔的一直躲在角落
結果押.......我們 生 存 下 來 了 呢

哇!!!! 大家~有沒有那麼驚訝押 0_0 哈哈哈哈
所以說押,莫名其妙的人反而長命啦!! 大家都一起當莫名其妙的人吧

今天謝謝Eunice的麻薯啦!!!!!!
請你不要因為要減肥而把身體弄壞了嘿

發現打字的速度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當你不常上MSN了..你的打字速度就變慢了呢 :(
哇!! 捷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呵呵

(還是笑很開!!!)

話說.......................................
Rehersal的時候!! 你們知道嗎?!!
Estaben(愛死大便)那個臭小子唷
老娘我要跟他holding hands他竟然給我躲耶
死孩子!! 害我們又要do it again,他他他他他他媽的 = =’’

真是讓我很鬱卒,像是嫌我一樣!!!!!!
愛死大便你去愛大便啦,跟Otto一世一個死樣 : ( 臭小鬼
(這張應該也算笑很開)

Matrix真是好看的電影押 : )
好喜歡 : ) Neo你好帥唷!!!!!!!!

阿!! 對了,今天Mr Delvin有跟"我"們說hello : )
哇!! 真是太可愛了,好男人怎麼都結婚了,真可惜耶

發現一件有趣的事,賈斯丁我喜歡在晚上打blog呢
比較有fu~~是fu不是catfu唷 呵呵

網球比賽因為下雨延期,哇哇哇哇哇哇哇
對!! 反正就是延期,也沒什麼好哇的..呵呵

一個星期的懶惰積了好多的作業耶
Lab Report 跟考試
History 痾賽們 跟考試

很多很多啦!! 今天下雨,不喜歡!!!!!!!!!!

ㄟ..大家押~賈斯丁我最近很容易對人有偏見耶
怎麼辦押,像我就一直覺的Alan有點討厭.........
他是個好人,但是好娘又很"機車" 呵呵 想不到吧!!
不過還好啦,我不會讓別人感覺到 : )

最近歷史在學"蔣介石"跟"毛澤東"
是美國人編的,有點批評蔣介石的感覺........
但是還ok啦!! 因為我們知道台灣是最棒的 : ) 呵呵
我們是貴族..(Mindy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對吧?)

(哈哈哈哈...笑很開)

好了,打到這裡!!!
肚子很餓之穿著性感睡衣之現在已經晚上十二點半的很想睡覺的氣質美少女賈斯丁要去睡覺了 : ) 大家掰掰嘿 : ) good dream everyday...sleep deep and tight : )
笨涵 2008-05-18 14:35:29

恩恩
我想要短的
因為長的感覺太成熟了
我們這個年紀比較不適合用

哈哈哈
我在台灣也有看到喔
可是我忘了多少錢了
好像是台幣390

可是有一點點不一樣
我覺得你的那個比較好看一點點


蔣友伯超超超超超帥的說
嘻嘻嘻
我陪你一起花癡
他真的很有自已的想法
說話也很直接
很有個性的一個帥哥
我欣賞他
麗婷之前在士林有遇到他過耶
是不是很幸運
下次我們也去那裡守株待兔
哈哈哈

他應該會覺得我們是神經病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好押,我會幫你找短的那個的 : )

發現我們的眼光很像說,呵呵!!
真是太可惜了,帥哥怎麼都那麼早婚押?
真是太不公平了,連個公平競爭的機會都不給我們
(哈哈哈..我不知道我在發什麼瘋~~~~)

不過沒關係,他好像還有一個弟弟,年紀跟我們差不多
努力的釣他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你老妹我就是想太多啦...呵呵)
2008-05-22 18:13:03
笨涵 2008-05-13 23:06:06

台灣人最最棒了
我們有很多台灣之光
哈哈哈
like 王建銘
對了
你知道蔣友伯是誰嗎
他要去大陸開橙果了耶
是不是很厲害

如果他是我老公就好啦
( 整個就是在幻想 嘻嘻 )

對了baby押
問你一件事喔
你說的
那個ANNA SUI的皮包
是長的 還是短的押??

版主回應
對咩..我也是台灣之光啦 : )
哈哈哈哈!! 當選大陸最台的台妹
喔,天押,那我不就變台妹公主了,哇,真high

呵呵呵呵...你難道不知道你老妹我從~~~~
國中開始就知道這號人物了嗎? 蔣先生
我還特別再大陸買了一本什麼&quot蔣宋美玲的一生&quot
來研究說..結果裡面一張他的照片都沒有.真賽

每次他一出現在新聞裡~
我跟我爸(沒錯,也就是你阿伯)就會驚呼...
哇....怎麼那麼帥..呵呵呵呵呵
花癡父女,花癡是會遺傳的 : )

Anna sui的包包是長的押
長的才有空間給你裝&quot大鈔&quot押//呵呵
你想要短的嗎? 我覺得應該也會有~
要不要把你找看看? 呵呵
2008-05-15 22:07:30
Boon 2008-05-10 19:12:48

Catfu 你的头拉~~ 是 Cat Feel(猫感)
上msn拉 我有好东西跟你分享
第2集的 &quotDIAM LA&quot

版主回應
我知道啦!! 我們台灣人feel=fu啦..
你這個fake half Taiwanese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喜歡上Balabala k下去了 : )
超酷!!!!!!!!!!!!!!!!!!!!!!!!!!!!!!!!
2008-05-11 13: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