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1:39:13JuStInE

根本沒喝到青島啤酒嘛 : (

對!! 利用五一假期,我們家又出去玩了
我真的很討厭在大陸"觀光"
因為看的都是一些古蹟押,什麼自然的..

賈斯丁我這個人,懶的走路,也不是說多麼的想了解歷史
所以.......在大陸"觀光"有點痛苦說..呵呵呵呵
(老爸,請不要唸我~這些是實話!!!!!!)

這次去青島跟大連5天
跟Jenny他們一家,我們一家,Cindy外加四個阿六

第一個導遊,他根本就是小叮噹裡的"技安"
呵呵,是個肥胖又濃眉的"山東人"

去了哪些地方..我根本記不起來
只記得,每餐的飯都很難吃,阿六仔們都在"洗筷子"
每天都有蛋花湯 : ( 噁!!!!!!!!!!!!!!!!

每天都住很爛的飯店~
如果沒有阿六,就能住好一點的..埃埃埃埃


我們坐了很久的車,在車上都在睡覺
不然就跟哥哥很白癡的在玩像機
給孩子們搶psp 呵呵呵呵

他們帶我們到超多賣東西的地方..
因為如果我們買東西的話,他們導遊就有錢拿..
真是心機鬼 : (

我們去了一個韓國的什麼購物商場
(買東西的地方是我唯一有映像的.呵呵呵呵)
買了超多韓國的餅乾的,好吃的啦!!!!!!!
但是很貴說!!

阿..我們還有去吃韓國料理..
但是..你知道的,我們跟的是"便宜團"
所以~那個韓國料理超難吃的..而且服務生態度超差
c 8 啦..你們!!!!!!!!!!!!!!!!!!!!!!!!

我們一至公認,大連比青島漂亮說
呵呵...
Brian一路上都一直吵著要買東西
一路上被我跟哥哥駁回..呵呵

找媽媽也沒用!! 爸爸不在哥哥最大?!! 哈哈哈哈哈
媽媽就是太寵他了啦..東西都帶不回去了,還讓他買大知的娃娃

我們有一天晚上在船上度過的.......
八個人一間....很熱!!!!!!!
我們還買KFC上去吃咧..呵呵呵呵

小孩子們根本都不想睡..一直玩~
我想睡覺!! Cindy都一直吵我..
媽的咧..他一直說"賈斯丁..你都不跟我玩.."
還叫我幫他數羊..如果不是我媽在旁邊..早就給你過肩摔了啦 : (
神經病!!!!!!!!

船上的廁所整個臭到一個不行
會被阿摸尼亞臭昏
我們都沒洗澡..呵呵

很像逃難!!!!! 上船跟下船都給他很擠
很 難忘的經驗啦 : ( : )
(這是在船上)

對!!! 這幾天都一直再吃宵夜..
因為晚餐都沒吃飽~回飯店再吃..呵呵

我們去青島,但是根本就沒喝青島啤酒啦!!!!!!
媽媽們...................哈哈哈哈

(四缺一啦!!!!!!!!!!!!!!!!!!!!!!!!!!!)
(老爸這是你啦..呵呵呵呵..)
(笑超開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假裝的和諧景象..呵呵呵呵...這小孩超欠打的)
(他瘋了....真的!!!!)

孩子們去胃了海獅...Brian膽子超小
他 會 怕 !!!! 他是我妹妹!!!!
他連坐船都會怕 = = ’’ 是不是很給他點點點
這是倒騎驢! 往後看~不對的就要改
這孩子是真的需要往後看了啦!!!!!!!!

哈哈哈哈..這次的旅行
媽媽看起來有點小孤單
Brian玩瘋了
我跟哥哥--------過一天算一天..呵呵喝

whatever,大家五一快樂啦
小淇 2008-05-04 21:35:57

豆腐好吃嘛。。
多吃不腻!

美女。。。 汗。。 我默认你不是。。 希望没伤到你的心。。

我多情? 心爱的老婆还着我抱了别的女人呢。。

版主回應
ㄏㄡˋ...曾曉奇//你真小氣耶
說一下是美女又不會要了你的命...
我還真是交了損友.. : (

呵呵..你們夫妻互相啦...
都一個樣押,這樣才有共同話題啦
2008-05-05 17:41:39
小气 2008-05-03 22:45:28

呵。。
这女人还真可怕。。
幸好我有修啊。。 拜佛修身养心。。 才好好的活到现在。。

发酒疯阿。。 那要有美女在阿。。 我才可以吃豆腐阿。。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你來說,喝酒不是重點
重點是&quot吃豆腐&quot是吧?!! 呵呵

美女唷? 有押!! 我 就 是 阿 : ) 哈哈哈
*(不準給我否認嘿....呵呵..只能默認!!!!)*

你真的是多情種耶..看一個吃一個的豆腐
oh no...你老婆要哭了....呵呵
2008-05-04 11:57:46
小气 2008-05-03 00:01:18

呵呵。。 好无聊哦。。 想回应阿。。
5 1 我更可怜,一直在家里抹窗,洗地板的。。
无言自己家干嘛会有那么多窗口,到现在都抹不完!

再说!!
青岛啤酒那里好喝了阿!!
不好喝拉。。
新家波(还是马来西亚的,我忘了) 的一种啤酒比较好喝!!
很的哦。。
下次来啊,我请你。。 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 你是馬來西亞傭唷?!!
當阿姨的命押~真是孝順 : ) 呵呵

你媽真貼心,家裡那麼多窗戶~
怕你想自殺找不到地方可跳~呵呵..多麼的善解人意押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押!! 下次去你請我喝酒..
等你到台灣~我去弄一缸原住民的小米酒來灌你
呵呵!!!! 一起來發酒瘋啦 : )
2008-05-03 0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