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7:29:03JuStInE

Without Mindy : (

Eunice謝謝 : )
我們馮ㄚ凱ㄚ琪~
從香港回來了呢!!!!!!

但是呢...他要make up 很多功課,還要考很多試
辛苦你了,不過誰叫你要回去玩那麼久,哈哈哈
活該活該 : )

Mindy不在了..嗚嗚嗚
你怎麼那麼年輕就走了~~~~嗚嗚嗚嗚

佩佩佩..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你在台灣好嗎?!! 要乖乖的唷~

話說,今天說了好多的英文
恭喜 : ) 哈哈哈!! 楊仙羽,你真厲害
PE依然的一直折磨我們的Mr.Millia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piung xiang

累死我了~流汗流到死
還害我們可愛Eunice跌倒了 : (
孩子你沒事吧?!!!!

Boon對不起k到你的頭
我以後會小心的,對不起~敬禮 : )

Willie孩子,你最近都沒理我們
壞蛋一個 : (
你不喜歡我們了嗎?!! 哈哈哈哈哈
我~們~要~團~結~押~

阿!!Eunice的狗狗到天堂了
爲他默哀,狗狗我們都愛你,你要過的很好唷 : )
Eunice很愛你,你是一知幸福的狗狗!!!
超可愛的Siliva,我愛你!!!!!!
我們家Brian泡不到你,我來泡你
哈哈哈哈!!!

明天考試,很多功課~
大家我都要瘋了!!!!!!!!!!!!!!!!!!

好啦,大家掰掰
我愛你們大家!!!!!!
琪琪 2008-03-20 16:19:37

我可爱的冒子太上鏡了~你要好好爱惜喔~~謝謝你的美人鱼ok &quot胖&quot我会一直带着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謝謝你的帽子啦 : )
我的美人魚很可愛吧!!!

哈哈哈!! 髒了就要丟掉了啦
不要一直帶著啦,髒小孩唷~
2008-03-20 18: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