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3:21:21JuStInE

我也不懂押 : (

唉~跟你們說"很煩"的事之前..先跟你們說說我們昨天辦的舞會好了

就是,學生會辦的押!
然後本人,對!也就是我,剛好好死不死也是學生會的
要幫忙押,佈置會場...什麼雜務一推的
其中發生了很多令人OOXX的事啦
不過還好後來都解決了

我們租的燈暴貴的~1000RMB一個晚上
就等於4000多塊台幣~很點吧...
不過還好,燈OK,效果不錯

然後..我們從寧波定的麥當勞
麻煩校車的司機去載孩子的時候順便拿回來
本來應該是5點多就要到的
但是....我們等到6點多,連個屁都沒看到~

剛開始根本都沒人跳~大家都很SHY
過了一下~大家有HIGH一點點
都靠James,Willie他們帶起來的

好幾對couple都給我在那邊耍噁心
omg!然後連學校的警衛都來跳
整個超show off瘋了瘋了,真的是
他以為他在演京劇押?!

反正~就是忙了一天啦
大家應該都有開心吧


再來,就說說很煩的事吧

我爸,一定會被調走在暑假以前(回台灣或到洛陽)
就意味著,老娘我,也會轉學
這些都懂嗎?!

董是吧! 好~然後
我想去廣州讀我的school of tomorrow
(跟我家哈妮一起~)
但是,我媽不同意
他說我在大學以前都不能離開她

她叫我回去讀台灣的爛學校
然後他可以看的到我
也不讓我一個人去廣州

他說我們家的錢不夠,不能讓我讀
= = 記得嗎? 我們家哥哥兩年前也自己去南京讀了國際學校
sooo, what’s the point?!

他說我花的錢比我哥多
什麼死人骨頭?!
我在那冰冷的顧國合么瘦的蹲了一年(學費一年500塊吧)
我哥跟我弟在哪裡? 他們開心的放他們的聖誕假(40幾萬台幣)
什麼鬼東西=what the hell

所以~我很煩
跟我家娘冷戰中
我不懂她,她也說我很自私
who cares,she only cares money : (

如果他真的make me回去讀那些爛學校
我就要準備當太妹了
對!! 就是這樣
我最近很煩
笨涵 2007-12-10 12:16:55

噢噢噢
回台灣 你可以來台北押
可以再補習班 窩一年
之後再去考是押
不一定會比較差

我絕得啦
嗯嗯
會許你已經習慣那裏的上上課方式
ma ma 都是降嘛 不希望兒女離自己太遠
而且又是在大陸

雖說有朋友互相照應

如果是你的小孩
你會讓她跟朋友留在大陸唸書嗎??

有時候
換個角度想想
或許會體會到對方的心情

別難過
很多事情需要溝通
有新識別們在心理
我會在你身邊
有事都可以跟我說

版主回應
唉!如果可以回台灣就好了,真的
因為押..我,學什麼數學國語物理化學歷史
都只學校國二的程度.....

就是押..妳拿台灣國三的數學給我寫我可能不會....對! 是事實...= = 我是笨蛋呢!!
所以我好不想回台灣(讀書)唷~
考台灣的大學..對我來說好不可能唷

我最近好煩呢
我會好好的跟我媽說的
不要擔心!! 愛妳!! 啾
2007-12-11 18:12:22
sandra 2007-12-08 15:24:53

喔 了蓋了啦
就是你暑假前一定會回台灣就是了
其實聽起來還不錯爽
可以回台灣當高中生
這是我這輩子都無法實現的夢想及遺憾
但是讀爛學校耶
那還是算了
來廣州有Ace陪你
哈哈
鳥Ace

你媽應該是不放心你一個人
他又看不到
他可能覺得你哥是男生無所謂吧
價錢跟愛學差不多吧
搞不好還便宜勒
你媽就是捨不得你走啦

你要來的話就寒假後就快點來
不然pace真的無敵多的
會有壓力真的
一直想沒寫完就不能畢業
但你才高一
應該還ok

來呦
來呦
快來呦
快打給學校喔
早點打
跟他說你的情況喔
學校很龜毛
什麼都要了解
不是要來就來喔
尤其你又高中了
有畢業的規劃

你真的辛苦了
我們真的很可憐
一直想回台灣
但真的可以回去的時候又不想回去了
沒辦法
誰叫我們老了
不是小孩都無所謂

變太妹喔
哈哈
有淺力喔

跟你媽說來廣州真的不用擔心
學校小到極點
也沒有什麼壞學生之類的
那個壞學生可能就是我 哈哈
生活整個很單純很無聊
我每天都在家裡
當宅女
但那是因為沒人陪的關西
哈哈
你來就不一漾了

不要跟你媽說

版主回應
哈哈!! 我爸有點...同意了說
我媽...繼續跟她僵持中
Whatever,我聖誕假會去廣州看學校(this is for surrrrre!!)

所以...等我去看你!
我想轉! 真的! 我要寫pace
我想Ace..我想honor roll
好想好想!!
2007-12-11 18: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