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4:16:59JuStInE

整個暑假都很親情佔助!!

暑假的一開始就飛飛飛~飛到台北找舒涵!!

算是堂姊!(但是血緣關係是爸爸堂弟的女兒)
但是我們很好!! 因為年齡很近,個性又合!

記憶中一直到小學三年級,才有"她"的出現!
接下來就是一堆鄉村野孩子會有的童年
(真是奇怪...這個台北孩子怎麼會麼喜歡騎著她的鐵馬啪啪走~)

我們以前會很白痴的學大人去廟裡拜拜!
(我們兩個人而已唷,還自己點香!!)
不然就會去綁一樣的頭髮!!

每次都很期待跟她在阿公家見面
從小到現在都一樣...我沒有比她高過~
就算覺得快追上了,下次回來她還是會又長高好多!!

個性整個很傻大姐的她,容易high!!
我很喜歡!! 天生的帥氣是我所希望有的!!

有個很帥的弟弟"孟軒"
從小就很帥~~!! 長大很多的他!!
對他小時後的映像是個不折不扣的跟屁蟲

常被舒涵"大小聲"!! 現在已經高了我一個頭(可能更多!)
在我心中是個帥哥的孩子!! 跟我家哥哥也是超合!!

還有儒儒,我們的小寶貝!!
是單眼皮的"孟軒"
我覺得他整個很妙!!哈哈!!

聽說你已經有小女朋友了唷?!
要乖乖的唷!!


然後又到姑姑家!在桃園
剛開始我自己有小尷尬~
(因為覺得跟姐姐和哥哥不太熟)

小時後會跟他們玩,到大一點
他們過年回來的時候我們都只是躲在房間看電視
不然就在睡覺!!

都不太會跟他們說話~
這次在他們家住了那麼久....
發現他們其實都是大可愛!!

姊姊整個人很好,什麼都能聊!
很瘦....很羨幕!!
現在都在準備要考試..加油!!
還帶我們去完投籃機!!哈哈!

很多很多!!

哥哥也是! 雖然比較不敢跟他說話..
帶我去看"變形金剛"~
坐到屁股超痛!!
不知道....對哥哥感覺還是比較生疏吧!
可是都是大可愛!!


我超級超級愛你們大家!!
今年的暑假很難忘唷~~~~!!!!!!

上一篇:Happy Birthday, dad!!

下一篇:不要!不要!

S,t,O,p 2007-09-10 20:35:32

高一不能玩阿阿阿阿阿阿
還要考證照
=__________=
還要讀
還要做
好麻煩阿阿阿阿阿
~____________~
好懶
不想讀書了吶ˊˋ

摁阿
玩電腦
看小說
看電視

不過我沒看鏡子= =
嚇死人
XDDDDDDDDDDD
呵ˇ
想遠在大陸的你
^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證照?! ㄏㄜˊ?! 是什麼?
可以吃嗎?! 哈哈!!
那....你就加油加油辛苦點吧,孩子!!

我也不知道無聊的時候可以做什麼說
我都在家裡晃來晃去
晃到天黑了,就去睡覺了
隔天放學又繼續晃

哈哈!!訓練我的小腿肌肉
2007-09-12 17:44:09
S,t,O,p 2007-09-09 23:05:37

整個暑假都在玩 =ˇ=
好欸
我都在家當宰女 =________=
無聊到爆了

版主回應
哈哈...要趁現在好好玩
反正辛苦了三年
就好好的給她玩一年再開始用功吧!!

宅女嘛?! 我也是押!!
整天在家...看著電腦
看著電視....看著鏡子(??太恐怖了!!)
哈哈!! 無聊就多多想我押
那就不無聊了!!
2007-09-10 17: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