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2:13:51JuStInE

我真的很幸福!!

跟舒涵玩了那麼多天,吃了很多好吃的!!

跑去逛夜市!! 超感動~~~!!

看了很多漫畫~~哈哈!!

還有跟舒涵的同學"麗庭跟佳芬"出去~!!

跟佳芬只大概逛了10鐘吧~覺得她應該滿瘋的~哈哈

麗婷是個好人~!!個性感覺很好相處!!

很像看看他們家的”爆走族” March puppy~!!

叔叔跟嬸嬸也都給我們好吃的~~超幸福!!!

謝謝你們~~~~!! 鞠躬~~!!

現在在姑姑家~

姊姊帶我去逛街~!! 還去玩投籃機

整個手很酸!!

第一次坐桃園的 ”地鐵”~~很好玩!!

阿~~對姐姐跟哥哥的映像都還是,在小時候~

他們都指甲都留的很長!

最喜歡被他們抱~~!!

姐姐的頭髮很長!

哥哥很帥~(好啦~我以前國小的時候有偷偷喜歡他!哈哈)

超快的~~~!! 我們這些孩子都比他們高了!!

姑姑跟姑丈倒是一點都沒變~~

恩~~~回台灣真的很幸福!!!

倒是有一點點想我們家爹娘跟少爺~~~!!

上一篇:好久不見!!!

下一篇:照片來囉~~~~

笨涵 2007-07-11 20:57:52

恩恩
我會啦..
只是...突然又覺得很難過
我會在加油的
不會因為他而覺得失去全世界

我還有很多愛我人
Like U
And lots of my fRiends
Right??

I`ll BE oaky!!!

版主回應
嗯嗯!! 這才是我的乖孩子唷!!

不管怎樣,我都會依直愛你啦!!哈哈
2007-07-12 14:14:30
笨涵 2007-07-08 19:35:38

想家啦!!!
你們很快就能相聚啦!!!
好好玩喔!!


我突然發現!! 原來大家都會變
不管是誰 只要是人都會
但 還是會有些什麼不會變
我 你 還有我們可愛的家人們
會一直不變的對吧!!!

心情又開始沮喪了
原來... 從愛人變成某人
是這麼的容易


我...太高估自己的復原能力
也對他太有信心了
誰知道今天會變成降

原本不敢期待的
因為會怕受傷
是他讓我對之前的我們有所期待
他怎麼可以就降丟下那些期待


我受了重傷
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復原
好痛

哈哈哈
突然想說這些
也不知道為啥
我會沒事的
要堅強對吧!!!!

版主回應
寶貝乖乖!!不要想太多啦!!

&quot老大~&quot的事,我也不知道我能跟你說什麼

就...隨他去吧!! 反正我們家寶貝那麼正

又不怕沒人要你!!

不然~~你就一心一意的愛我好了呀!哈哈!!

真的!! 我們家寶貝個性那麼好!

一定會找到比他更好的人的!!

放心啦~~!! 我們大家都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你的!!

有什麼傷心的事就儘管跟我說吧!!

隨時當你的垃圾桶~!!

所以...寶貝!!乖乖的!!

每天都要快樂唷!!
2007-07-09 13:5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