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23:42:36阿潔

總是看見

總是能夠看見他的前女友在學校裡逛。

而她旁邊跟的是現在的男朋友。

其實我覺得很痛苦,因為相較之下,我沒有甚麼是比的上學姐的。

學姊行為舉止的可愛,聲音也是有可愛的娃娃音,異於別人的想法總能激起師長的讚賞,雖然是在南部讀了四年的書,也沒見她做甚麼防曬的工作,天生麗質讓她依舊保持白皙的皮膚。

大二的學姐說"她是個很有能力的一個女孩兒。"

我曾經跟大二的學長說"我覺得我比不上她。"
學長說"江山代有才人出,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你努力的話也能夠超越學姊的。"

這兩天有志工服務獎座的課程,學姐也有參加,休息時間看到學姐的男朋友出現找她,中午吃飯時間兩個人躲到別的系館吃飯,心裡不免會想著"他們好恩愛喔..."

然後再看看自己的男朋友,在忙著寫報告,雖然人就在對面的大樓裡面,卻是從來沒出現在會場找我過。

他忙,我知道,但是還是會羨慕。

突然想到很久以前,在小停遇到學姊跟她男朋友,他把我的手急急的鬆開,大步大步的往車子那邊走去。
我跟他說"又沒關係,就讓他知道你現在也交一個女朋友了啊!"
學姊跟他分手之後過沒幾個月就交了新的男朋友。
那時候聽到的感覺,認為這樣很糟糕。
卻又想到國中時期也有遇到相似的事情。
分手之後對方過個3~4天就說自己喜歡的是另一個女生。
是啊,分手之後就不關對方的事了。
又再度的愛上誰,是因為每個人從一段感情中復原的程度都不一樣,有的人快有的人慢,你不能去責怪誰,因為速度不一致。
對不起啊,我有些思想仍是保守的階段。

只是希望可以知道更多更多關於學姐的事情,知道更多,就越能超越。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我會很在意是因為......他已經叫錯我的名字兩次了.........
"你現在的女朋友是我,不是學姊。"
我跟他半開玩笑的鬧。
他說他不是故意要叫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