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00:53:59阿潔

這幾天煩悶

考完試了,卻不知道應該說是鬆了一口氣,還是把眉頭皺的更緊了。

這些日子以來的煩悶,全部都在星期三釋放了,或者,只有釋放一點點。

在鏡子裡,雖說是驚鴻一瞥,卻瞥見了別人的愛人。

我希望只是我累了,眼睛痠了、花了,導致我看見的人變形了。

但這也是在警告我吧!

"小心你所憂慮的事情會成真。"

自己身體想要告訴自己的警告。

我跟他的愛人不像,但我卻能清楚的在那一眼中看見自己已經完全變成他愛人的模樣了。

咖啡色的髮尾,掛在臉上的那副眼鏡,還有畢旅的那頂紫色帽子,

努力的告訴自己:

"這是後像,因為你看了太多太久他的照片了..."

 

他說每個人都有喜歡人的時候。

 

而我急急忙忙的想要把那種感覺給埋沒掉,

因為那會是個負擔啊!

就像他說的"我覺得我再這樣下去會生病。"

"心病"。

 

心病無藥醫,

"解鈴還須繫鈴人"

 

要到畢業之後才會真的都遺忘吧!

才能夠無所謂的率性離去。

突然覺得,如果我還留在那個雌性為多數的班級裡,

或許我可以不用這樣吧!

但是,我不後悔,因為認識了一群很厲害的人,

一些會把"雜碎"掛在嘴上的人,

還有幾個會想要問我為什麼心情低落的人,

不像以前的那個班,

我在角落裡,活在我的世界中。

 

 

上一篇:4/11

下一篇:可以預料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