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3:11:48阿潔

最近找不到方向

如果你知道靈魂的居所,請一定要告訴我,因為我想知道,我那愛亂亂跑的靈魂是否跑去那兒嬉戲;如果你看見那最最原本的我,請幫我告訴他,我在找他。因為現在的我已經看不見那最最原始的我在哪,也找不到那會因為自己獨自一人的快樂、被單純美好的小小幸福所撼動內心世界的簡單乾淨的我了。

 

我沒有改變,變的似乎是這世界。這世界不知從何時由單純變成了複雜、有了愛。

 

我仍然是同樣的我,但是好像失去了很多,然後拿了很多別人的特質、優點、缺點來補齊那些失去的空洞,到了最後最後,原本的我被那些東西給覆蓋住了,被埋進土裡了。取而代之的是你們想看,所期待的我。

 

那太表面了,導致我也跟著表面化,什麼事情都只看他的表面而不在意那些內心裡的東西,那些內涵。每天每天,我所做出來的任何一個表情、動作,都不屬於我,而那些表情、動作都像是在表演、都刻意誇大渲染,上演著我想表現的表現,做著我認為是虛偽的事.......

 

漸漸地,由內心開始腐化,到最後成了一口乾枯的井。沒有與水或是地下水的滋潤,就這樣,空蕩蕩的持續到最終。


然而,我想要的並不是如此。我想要的,是滿到要溢出甘美清甜的水來的那樣一口井。不,也許不再是只有井那樣狹小了,而是一片汪洋,能夠承載著我的一片蔚藍海域。

 

世界變了,跟著,我也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