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1:58:44阿潔

原來

原來這個世界很無情,

無情到連朋友都是那麼的藐小。

我靜靜的看著講台上拼命講課的老師,

其實我心裡正在亂亂想



想自己的事情,

想朋友的愛戀,

想下個星期要月考了,我還沒排好讀書計畫,

想...想...想...



下課鐘響,

敲醒了沉睡的同學,

也敲醒了陷入自己的幻想世界的我。

沒有人會知道我在沉思,

而是誤以為我在生氣,

其實,我有啥鳥氣好生?

如果說有,

大概就屬那些無聊人士了吧!


整天說著我不堪入耳的綽號,

或是將話題圍繞在男女第二性徵上,

然後在把那些東西套用在我身上。

我曾生氣過,

也曾不予理會過,

難耐流言滿天飛,

就連我認為是好人的同學也一起說。




這個世界很無情,

無情到認為是好朋友的人也可以拋棄你,

我不懂...

不懂這世界到底是循著什麼真理在運作,

也不懂為什麼我一定要接受那個名字,

我討厭我自己。



我討厭這個歪理。


我...好討厭會說那種話的妳。


一字一句都在在刺傷我的心。


原來這個世界很無情。

上一篇:大眾情人

下一篇:藍天和風

丑clown* 2006-07-21 00:00:52

別生氣辣~ >ˇ<
這是青春阿阿阿阿~~(被毆)
(爬回來)難得我出現在報台ㄝㄝ~
算給我面子!!(謎:還理直氣壯!?再打~)

蘋妹妹 2006-07-13 20:02:29

ㄜ...

你在打啥

我是看不太懂拉

但是...

相信我

我是一個好蘋果

呵呵^^

妳願意的話

我會在你旁邊的^^

我們...是朋友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