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21:49:41阿潔

嘿,Lonely!

忘了就這樣孑然ㄧ身有多久了,

但是,唯一就是等你吧!

等你,看你要到何時才會想起有這樣一個人在等著自己。



忘了害怕孤獨,

總是一個人在書桌前看書,

書裡的內容一直是這麼地精采,

而我卻總是在某個段落上想起你。

想起在腦海中早已被海水侵蝕,妳那殘破不堪的臉

總是要想起你的背影才能真正想起你。



天黑了,你會迷路嗎?

下雨了,你會和我一樣,瘋瘋地跑去淋嗎?



我們身上並沒有相同的特質,

卻能互相吸引著彼此,

我總是傻傻的在一旁笑著。



緣分就這樣到了盡頭嗎?

我還存著那唯一一封你給我的情信,

上面有你的字樣,

但信封早已磨損了。

是我太常把它帶在身上嗎?

大概是吧,我猜。

什麼時候才會再相遇呢?

我還在等待,

等著那一天的到來。



嘿,Lonely! 我們認識多久了啊?





上一篇:層次

下一篇: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