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0:27:30找自己

妳神經小條點了說‧‧‧  哈





是我的觀察錯誤還是怎樣...


怎麼覺得... 妳最近神經較小條了些...


有感到那麼一丁點的小細心..  哈 








如禮拜四晚睡覺的時候


我去沖澡


回來看妳睡在我的位置


想說是因為妳會冷,  所以靠近暖爐


等我正往妳旁邊躺下時


妳叫住了我,  讓我睡回來


原來...  妳是怕我沖完澡太冷


所以幫我溫被...


其實當時我有小楞了一下...


因為這舉動嚇到我了...


雖然沒多表示... 


但是,  心裡是很很感動的‧ 








又如我額頭上只有妳知道的小小傷疤


撞到的時候真的好痛..


一向不怎麼在乎傷口的我打算讓它自然好


但妳幫我上了藥...


雖然我嘴說不需要塗


但妳小心塗抹的神情還是讓我感動到了...


所以多虧了妳...


疤漸漸消失了...








更讓我驚訝的是最近由妳口中說出的話語.. 


像是:


- ”不想工作, 想在家養小孩‧”
- ”養誰的小孩啊?”
- ”妳的啊!” 


- ”Baby...”
- ”啊?? 妳剛叫我什麼?”
- ”Baby啊~” 


- ”今天都幹嘛?”
- ”想妳啊~ 哪像你... 都沒有想我吼...”
- ”哪有! 就是很想妳我才來妳家的嘛!” 


etc...


妳什麼時候開始... 嘴巴也這麼甜了啊..  呵呵








最近妳連續三天都睡我家,  還真是難得有的事...


連我自己都感到意外


但是...  也倍感幸福 


多麼希望就一直這樣...


天天有妳的陪伴


天天和妳依偎取暖


天天抱著妳入夢鄉


天天早起跟妳道早安


天天倚靠著妳的肩膀




祝福我們: 地久天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