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0 01:59:00征木側田

曾經

曾經,我喜歡一個人。

喜歡她聰明,
喜歡她的直率,
喜歡她做事有責任心,
喜歡她間中的天真...

喜歡她,會想念她,
腦海中浮現她的身影,
每天都想碰見她、親近她。
那段日子差不多每天都見到她,
跟她一起的時間比她與她的男朋友還多...

只是,我從沒說出口。

我的朋友在猜,她的朋友在猜:
我倆是否要在一起...
我從沒跟她提及過那些我聽到的流言,
她也許從不知道有這一回事。
我沒說出口,因為理智跟我說:
我跟她只會是火星撞地球,沒可能。

過去,我相信感覺。

感覺對了,就是對了,
即使我的理智跟我說是沒可能。
結果,我錯了兩次。

現在,我仍然相信感覺,
除了愛情...
我不會亦不想再錯一次,
即使那等於在逃避...

逃避雖也痛苦,但愛錯更難受...